🍧.Snow❄️

别看啦,没头像~
爱写虐文(我找我虐我自己)
鬼泣6会不会是奶油拉架啊?
生化危机9伊森能不能复活?
梦子哥和George能不能面基?

真nm无语😅👊👊

笑死我了这年头什么同学老师都有😅

我会尽量克制住自己的怒火不去骂街

咱就举个例子吧

小明,小丽,小红和我坐在最靠窗两列,从窗往门数我和小丽坐第二列,小丽第一排,我第二排。小明小红第一列,小红是我同桌,小明是小丽后桌,投影仪在小丽正前方约1.2分米处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故事分割线(开头)

英语课张老师在授课

小明小红和小丽开始在那吵吵,声音很大

我在那记笔记,为了不再被小红瞎叭叭“你把耳朵闭上”这类不切实际的愚蠢发言影响到心态我也是没理她

(课后服务同一学科会上两节)

然后呢大约最后一节课上了38分钟后,我右后方的小张问了一个字怎么写

我告诉他(也是尽量很小声)之后我回头发现张老师很生气的盯着我(???)我不说话了她才继续讲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故事分割线(完)

咱就是想说啊

那小明小红小丽就差在你耳边敲锣打鼓你才听得见?你才管?

我不管老师你是心情不好还是针对我,我就想知道凭什么,咋的难不成他仨家长也给你送礼了?想让我被他们欺负然后“呜呜呜麻麻他们欺负我我要换学校”吗?要让我也跟xyy一样闹到办公室然后从五班分到11班吗?(xyy我老同学,被针对老师不管后跟家长闹校长室去了)

我就是想说啊,你要是班主任还好点,我可以找校长理论正面刚

你一任课老师你凭什么玩针对?就凭你年纪大目测快进50了??????

无语死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