🍧.Snow❄️

别看啦,没头像~
爱写虐文(我找我虐我自己)
鬼泣6会不会是奶油拉架啊?
生化危机9伊森能不能复活?
梦子哥和George能不能面基?

可以路过,也可以看看

我想死

这月想死三次了

我倾诉了

没人当真

我想去找个在意我的人给我希望

但是没人给我

只是冷淡的回我一句"那你死去啊"

我想死……已经很久很久了

如果我上了高中,上了大学,我就结束我的生命了

如果我上了大学,你们的期望就实现了,我就可以离开了。

如果我没上,那我就以死谢罪吧。



我想死,很久很久了

以这种类似诗歌的方式写出来,让我觉得舒服一点,尽管没多大意义。

评论(6)

热度(9)